Boogod_

再次出生的话也再次相遇吧
做一个自由的人

焦|“想念随风去,但我一直记得曾经有你”

脑洞不多,慢慢更





刘扬扬要去到德国了。看来暗恋这么久,还是没什么结果呢。从此天各一方,不知道以后再见面还记不记得对方了。

你说他知不知道我现在正站在他后面,看着他离开的方向,他会不会回头,在未来他会不会想起我。


肖俊心里猛然鼓起勇气,努力的朝人群喊了一声“阿咩,我等你回来”。




他的暗恋历时已久,却无疾而终。


刘扬扬我真的很喜欢你,但是我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。



周围的人群忙碌着,匆匆忙忙地赶往自己的目的地,仿佛没有注意到这一幕。肖俊环顾四周,只见机场里人来人往,各色人等匆忙而过。他的心情沉重,仿佛整个世界都在他的失落中沉寂着。


突然,他猛然抬起头,看见了刘扬扬的身影。他已经离开了好远,但是肖俊却看见他回头了一眼,似乎在寻找什么。肖俊的心蓦地一颤,他不知道刘扬扬是否看到了他,但他知道,他永远无法忘记这个瞬间。


或许他的声音早就被车流和人群淹没,但他却感到心中有一丝解脱。他不知道刘扬扬是否听到了他的呼唤,但他知道,他已经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情。已经不爱乎未知的未来了。


此时,新一天太阳已经慢慢地升起,照耀着整个城市。肖俊的心中虽然有些悲伤,但他知道,生活还要继续。他深呼吸一口气,转身离开了机场,朝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。他知道,他会继续前行,无论是有人陪伴还是独自一人。

评论

热度(11)